三箭资本创办人传紧急求售优质洋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场传言,身陷资金困境、面对清盘危机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创办人朱苏(音译,Zhu Su)位于雅舞道(Yarwood Avenue)的优质洋房正紧急求售。

朱苏去年12月才以4880万元买下这栋洋房。如今,市场充斥各种关于它命运的揣测,一则紧急求售物业的短信在社交媒体流传。

《商业时报》引述一名房地产经纪说,已收到有兴趣的买家出价。也有经纪认为,基于朱苏目前身陷清盘困境,脱售洋房的交易存在不确定因素,潜在买家估计会回避。

据《商业时报》报道,朱苏与妻子是在去年12月以一名三岁左右幼儿的信托人身份购买该栋洋房。此外,他在本地还拥有另外几栋房地产。

一栋在大威路(Dalvey Road)的优质洋房于2020年9月以2850万元成交,业主是朱苏的妻子。朱苏本人在百慕乐路(Balmoral Road)拥有一栋分层地契有地住宅,在2019年以625万元成交。

英属维京群岛的法院星期一(6月27日)下令三箭资本清盘,咨询公司Teno受委处理清盘事务。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星期四(30日)谴责公司提供假信息给当局,以及总管理资产规模(AUM)超出它获得金管局注册资金管理公司资格的规定。

据彭博社报道,向三箭资本采取清盘行动的债权人,包括加密货币平台Blockchain.com和加密衍生产品交易所Deribit。

Blockchain.com发言人向彭博社指出,他相信三箭资本欺诈了其他加密业者,矢言对它采取严厉的法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