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内涉两起掠夺案 男子被控

34岁男子涉嫌两起掠夺案,于7月1日被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34岁男子涉嫌两起掠夺案,于7月1日被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34岁男子被指在两个星期内涉及两起掠夺案,先是抢走一名女子的手提包,后又抢走一名男子的手机,被警方逮捕,将于星期六(7月2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星期六凌晨发文告说,警方在6月18日晚上8时40分左右接获一名女子的报案,指一名陌生男子在德惠道(Teck Whye Avenue)一带抢走她的手提包。

之后,警方在7月1日零时零4分接获一名男子的报案,指一名陌生男子在德惠道一带抢走了他兄弟的手机。

经过调查和调阅警方电眼画面,裕廊警署、警察行动指挥中心、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TransCom),以及刑事侦查局的警员确认了这名男子的身份,并于星期五(1日)将他逮捕。

男子将在掠夺(snatch theft)罪名下被控上法庭。一旦罪名成立,他可被判坐牢一年至七年,以及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