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组屋失火截肢叔送院 弟弟无家可归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后港4道组屋星期五(7月1日)晚上失火,一名坐轮椅的六旬截肢阿叔失火时独自在家,因吸入浓烟送院治疗,住同个单位的弟弟暂无家可归。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五晚上9时50分左右,地点是后港4道第682座组屋三楼的一间三房式单位。

《联合早报》记者星期六(2日)早上10时走访失火单位时,见到屋内堆满杂物,全被大火烧毁,墙壁也被浓烟熏得乌黑一片。单位仍有阵阵白烟飘出,空气中弥漫着烧焦味,十分呛鼻。

隔壁邻居萧亚兴(65岁,德士司机)因担心死灰复燃,决定通报警方。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民防人员星期六早上10时30分接获报案后赶到现场,但单位没有再度失火的迹象。

失火单位屋主张金铸(60岁,无业者)受访时说,他们兄弟三人同住,失火时只有坐轮椅的哥哥一人在家。

他说:“哥哥在10多年前患上糖尿病后,右腿截肢。他就搬来跟我住,方便让我照顾他。”

居住在这个单位逾20年的他也透露,屋内的电线十分老旧,但因经济条件欠佳,他们一直无法更换。

对于如何安顿自己,张金铸说:“白天时,我会到处走走,晚上才暂时去麦当劳或公园歇息。”

(视频由读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