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汉误杀妻监10年 16岁养子入禀高庭阻父继承母遗产

命案发生在盛港一带的公寓。(档案照)
命案发生在盛港一带的公寓。(档案照)

字体大小:

洋汉误杀妻子被判监10年,如今儿子入禀高庭,称洋汉不该因过错获利,要独自继承母亲所有遗产。

这起命案发生在2020年1月3日中午12时07分,患有精神分裂症的49岁澳大利亚籍洋汉库尔克保罗莱斯利在盛港一带的公寓误杀妻子邱佩翎(43岁)。

洋汉早前承认一项误杀罪后被判入狱10年,如今邱佩翎未成年的16岁亲生儿子,于今年3月入禀高庭,申请阻止让洋汉继承母亲的遗产。

根据《海峡时报》掌握的法庭文件,洋汉与邱佩翎结婚后,正式领养这名儿子。由于邱佩翎过世前没有立下遗嘱,依据继承法律,洋汉和儿子可各自分得一半的遗产。

不过,儿子却以洋汉不该因自己的过错而享受利益为由,阻止洋汉获得遗产,也恳请法官让他独自一人继承母亲的所有遗产,但文件并没有透露遗产的总值。

法庭文件显示,洋汉在4月4日获悉这份申请,针对此事的审前会议在6月28日展开。(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