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夫妻户外直播 女子踢食物骚扰

“面膜嫂”突然闯入夫妻的直播。(视频截图)
“面膜嫂”突然闯入夫妻的直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夫妻地铁站外做直播,“面膜嫂”无故闯入,阻直播、踢食物,还“贴身”骚扰两人,事后被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6月28日晚上10时55分左右,地点是连接波那维斯达(Buona Vista)地铁站的走廊。

事发时,康先生(39岁,送餐员)与妻子刚在附近商场用餐,事后打包了一些餐点,准备乘搭地铁回家,两人当时边走边做直播。

根据直播视频,夫妻俩停在路边与观众互动之际,一名敷着面膜穿粉红色T恤的女子原本正走向地铁站,岂料却突然返回并走向他们,接着就开始指责他们不应该在这里直播。

康先生一头雾水地望向她,对方却又命令夫妻关闭直播,否则就报警。

康先生随即向她解释,两人是在拍直播聊天,也不会阻止女子报警,随后祝她有个美好的一天。原本打算离开的女子,此时却再度折返,开始不依不饶控诉两人不应该在该处吃饭,随后越走越近,直接抬脚踢翻两人放在地上的食物和泡泡茶。

面对女子的无理行为,夫妻俩忍无可忍,康先生随手拿起塑料袋朝她掷去,妻子则用手拍打女子的背部。两人不断质问女子“在做什么?”,但对方始终不发一语。

妻子于是拨电报警,康先生则留在原地与“面膜嫂”对质,并多次提及事发全程已被录下。“面膜嫂”听闻康先生已报警后,也没有离开现场,反而直视镜头,开始紧跟着他走。

三人纠缠超过10分钟,直到“面膜嫂”被捕。

警方受询时证实,41岁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捕,现场无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