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回弹将鼓舞投资者情绪,分析师预期本地股市短期将出现回弹机会。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周五(7月1日)收报3095.59点,全周下滑0.5%。

美国三大股指在今年下半年首个交易日取得开门红,上周五涨幅介于0.9%至1.1%。

东京、悉尼和首尔股市周一(4日)高开,涨幅介于0.11%至1.55%。

本地股市周一可关注股票:

1.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周一开市前披露,雅诗阁有限公司(The Ascott Limited)计划向丰树集团(Mapletree Investments)收购高档服务公寓供应商奥克伍德全球(Oakwood Worldwide),这项交易预计今年第三季完成,具体收购金额并未透露。

交易完成后,雅诗阁的全球投资组合将增加81个房地产和约1万5000个单位。奥克伍德全球约8500个运营单位将立即为雅诗阁的经常性收入带来贡献。

2.宝泽亚太房地产投资信托(AIMS APAC REIT)披露,对亚历山大路315号展开的收购展开重新谈判未达成共识,在目标日期7月1日之前未获得必要的监管批准。由于双方签署期权协议已失效且不可行使,信托有权要求退还信托支付的102万元期权费。

3.科技公司奇益(Procurri)要求停牌,这是因为收购方得尊(DeClout)确定持有奇益的股权达97.34%,超出本地上市公司公众持股比率的最低门槛10%。

4.长成控股(Tiong Seng)将以330万元收购本地电力和机械工程公司AMP Systems私人有限公司的51%股权,会利用内部财务资源和银行资金来资助收购。

5.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向挪威渡船公司Norled交付第二艘零排放、完全由电池供电的Ropax渡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