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企业付款表现连续第三季改善

今年第二季本地企业按时还款的比率环比增加0.1个百分点至41.15%。(档案照)
今年第二季本地企业按时还款的比率环比增加0.1个百分点至41.15%。(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企业的付款表现连续第三个季度改善,多数行业的延迟付款比率下滑。

根据新加坡商务信贷资料中心(Singapore Commercial Credit Bureau,简称SCCB)周一(7月4日)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二季本地企业按时还款的比率环比增加0.1个百分点至41.15%,延迟付款的比率环比下滑0.05个百分点至44.15%。整体延迟付款比率仍然高于按时付款比率。

邓白氏(D&B)新加坡总裁谢慧卿说,整体付款情况略有改善,主要是因为建筑业和服务业表现好转,“不过全球供应链下行风险上升,增长预期放慢,未来几个月的付款表现改善会是缓步的。”

她提醒企业要谨慎借贷,防范现金流风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