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场情绪不稳定,促使本地股市陷入超卖状态,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二(7月5日)高开低走,闭市报3104.11点,下跌16.13点或0.52%。

华尔街隔夜股市表现不一,纳斯达克指数起1.75%,标普500指数微涨0.16%,而道琼斯工商指数则下滑0.42%。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局星期三(6日)发布的6月份会议记录,并为本月底联储局可能宣布再次加息75个基点做准备。

星期三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恩系(Natural Cool)星期三上午要求暂停交易。

*华侨银行行政总裁钱乃骥受委担任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非执行董事。

他也是该信托保荐商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的非执行董事,以及丰树产业的投资委员会成员。

钱乃骥是在担任了九年华侨银行行政总裁后退休。该信托星期二跌1.64%,收报1.80元。

*伟盛有限公司(GS Holdings)2021财年经审计的财报查出亏损370万元。对此,公司称,鉴于中国封锁时间和频率的增加,这笔亏损算作公司预留给中国市场品牌推广、运营和采购等减值损失的准备金。公司曾经同样在去年12月,预留了760万元减值损失的全年准备金。

此外,针对独立审计师对经审计的2021财报“无法表示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的两项资金来源,伟盛星期二回应新交所表示,公司将采取必要措施解决上述审计问题。该公司星期二收报0.156元,无起落。

*Sanjuro United星期二发布文告说,无论是否出现竞价,集团收购华丰(Hwa Hong)股权的最终报价将维持每股0.40元,收购截止日期为8月1日。不过,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竞价宣布。

如果收购方Sanjuro United在8月1日下午5时30分闭市时不持有超过50%的华丰股权,这项收购献议将失效。

另外,因收购方持有总数超过30%的股份,所有发售股份将按照强制性收购(mandatory offer)方式执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