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协助非法放贷 四男被捕

执法人员在执法行动中起获3万7000元现金、手机、银行提款卡等。(警方提供)
执法人员在执法行动中起获3万7000元现金、手机、银行提款卡等。(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协助非法放贷活动,四名41岁至50岁的男子遭逮捕,其中三人将在7月7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星期三(7月6日)发文告指出,来自刑事侦查局的执法人员在7月5日在全岛多处地点展开执法行动。

执法人员在本次行动中共起获3万7000元现金、银行提款卡、手机及手机sim卡等。

其中三名涉案男子将在7日被控上法庭,一旦协助非法放贷罪名成立,初犯者可面临最长四年监禁,罚款3万到30万元,鞭刑六下。

针对第四名男子的调查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警方强调,当局将继续严厉执法打击非法放贷活动,依法严惩不法分子。

当局也提醒公众远离阿窿或协助他们进行非法放贷。若有民众怀疑或知道有人可能涉及非法放贷活动,可拨打999或热线(1800-924-5664)通知警方。所有线索都将保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