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汽油售价过去一周至少两次下调

本地汽油售价过去一周至少两次下调,一些燃油零售商甚至三次调整部分汽油价格。(档案照)
本地汽油售价过去一周至少两次下调,一些燃油零售商甚至三次调整部分汽油价格。(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全球经济不明朗,国际油价一度跌破每桶100美元,本地汽油售价过去一周也至少两次下调,一些油站甚至调整一些汽油价格三次。

根据motorist.sg网站统计,最受公众欢迎和大部分开车人士使用的95辛烷值(Octane 95)汽油于星期四(7月7日)每公升售价下降至介于3. 14至3.32元之间。新加坡石油公司(SPC)价格最低,最高是加德士(Caltex)和蚬壳(Shell)。

在一个星期前,即6月30日,95级汽油每公升售价介于3. 38(新加坡石油公司)至3.42元(加德士)之间。价格于7月4日再次进一步下调,最低售价是埃索(Esso),每公升售价介是3.31元,最高则是加德士的3.42元。

最贵的特级98辛烷值(98-octane)汽油在过去一周也下降到每公升3.62元(埃索和新加坡石油公司)和3.81元(蚬壳)之间。该汽油价格在6月30日售价介于3.86(埃索、新加坡石油公司,中国石化)至3.88元(蚬壳)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