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叉车顶棚与架空梁间 客工送院不治

出事的建筑工地内停着一辆叉车,目前还无法证实这是不是肇祸的叉车。(邬福梁摄)
出事的建筑工地内停着一辆叉车,目前还无法证实这是不是肇祸的叉车。(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蔡厝港预购组屋工地发生致命工地意外,一名印度籍客工卡在卡叉车顶棚盖与架空梁间,送院后不治。

这是我国今年发生的第29起致命工伤意外,星期四(7月7日)早上10时左右发生在蔡厝港预购组屋Keat Hong Verge的工地。

人力部发言人受询说证实,死者是一名35岁的印度籍男子,他事发时站在叉车后部所配置的平衡块上,准备将电线系在架空梁(Overhead Beam)的一侧,不料叉车突然向后移动,导致男子卡在叉车的顶棚盖和架空梁之间。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事发当天早上10时15分接获通报,一名男子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急救,但男子稍后不治。

24岁男子行为疏忽被捕

警方发言人受询说,事发当天上午12时02分接获通报;一名24岁男子因疏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被逮捕,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联合早报》正向建筑承包商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