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线地铁系统故障 克兰芝和裕廊东乘车时间延25分钟

南北线上的克兰芝和裕廊西地铁站之间的乘车时间将延长25分钟。(档案照)
南北线上的克兰芝和裕廊西地铁站之间的乘车时间将延长25分钟。(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地铁系统故障,南北线上的克兰芝和裕廊东地铁站之间的乘车时间将延长25分钟。

SMRT在推特发文说,他们将为受影响的乘客,在兀兰与裕廊东之间提供免费巴士。

[NSL] UPDATE: Due to a train fault, pls add 25mins train travel time btwn #Kranji and #JurongEast. Free regular bus svcs btwn #Woodlands and #JurongEast. Our station staff will assist.— SMRT Corporation (@SMRT_Singapore) July 8, 202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