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业理事会:华丰股份潜在竞购者最迟7月25日须宣布是否确定竞购

字体大小:

(早报讯)证券业理事会(SIC)要求有意竞购华丰股份(Hwa Hong)的潜在竞购者,最迟必须在7月25日下午5点宣布确定打算提出收购献议。

理事会也要求,如果决定不提出收购献议,潜在竞购者应该告知华丰股份董事会,而董事会必须在所有潜在竞购者都肯定不打算提出收购献议当日或者7月25日期限到时,作出宣布(不必透露潜在竞购者的身份)。

华丰股份星期五(7月8日)闭市后透露,证券业理事会是在星期四(7日)通知董事会这个决定。

华丰股份是在5月17日委任Evercore Asia Singapore为财务顾问,协助公司提高股东价值,包括寻找竞购者。公司在7月4日宣布说,Evercore继续积极与有兴趣者讨论,以争取可能的竞购献议。至今,华丰股份董事会还未收到任何潜在竞购者通知有意提出收购献议。

已提出收购献议的Sanjuro United本星期二宣布,无论是否出现竞购者,它收购华丰股份(Hwa Hong)股权的最终收购价将维持每股0.40元,收购截止日期为8月1日。

华丰股份星期五股价闭市持平于0.4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