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在艰难时刻更要努力加强社会契约

李总理在面簿贴文说,他在会上谈到了外部形势以及经济挑战,以及这些将如何影响国家和人民。(取自李总理面簿)
李总理在面簿贴文说,他在会上谈到了外部形势以及经济挑战,以及这些将如何影响国家和人民。(取自李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艰难时刻更要努力加强社会契约,我国第四代领导团队将继续通过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领导的“新加坡携手前进”运动推进这项工作,李显龙总理也吁请人们保持团结,继续共同努力,以克服未来所有的风暴。

人民协会主办的“咖啡聊天室”(Kopi Talk)闭门对话会,星期六(7月9日)上午在茨园民众俱乐部举行,另有一些基层和社群领袖通过视讯连线,在人民协会总部收看总理的演讲和参加讨论。

李总理9日下午在面簿贴文说,他在会上谈到了外部形势以及经济挑战,以及这些将如何影响国家和人民。

李总理说,他在活动上与基层和社区领袖针对外部形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主要谈到发生在乌克兰的战争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新加坡在这些问题上的立场。“我们也讨论了国人正在面对的经济挑战,包括通胀上升以及政府如何帮助人们应对。”

在提问时间进行讨论的课题则包括战略担忧以及生计问题。李总理说:“我们讨论了许多课题,包括政府要得到新加坡人的理解以及继续支持,来克服未来的不确定。”

他也说,自己很高兴又能举行实体“咖啡聊天室”活动,也“很高兴看到许多熟悉的脸孔,以及聆听社区的声音”。

对话会结束后,李总理也走访民情联系组的展台。他在贴文中指出,民情联系组发挥重要作用,让我国公民就政府政策和日常面对的问题,提供反馈和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