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车辆转换车道 女子拆车牌砸车镜

疑不满黑色多用途轿车切换车道,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下车拆下对方的车牌砸向车镜,蓝衣男子则对着休旅车竖起中指。(视频截图)
疑不满黑色多用途轿车切换车道,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下车拆下对方的车牌砸向车镜,蓝衣男子则对着休旅车竖起中指。(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因切换车道起争执,女子竟以肉身挡车,还把对方的车牌拆下砸向挡风镜。

根据面簿群组SG Road Vigilante贴文,事件发生在7月9日早上约10时,地点在新马第二通道关卡。身穿黑色连身裙的长发女子疑不满黑色多用途汽车(MPV)切换车道,下车站在MPV车前,不让MPV前进。过程中,女子不断用手机猛拍对方,手叉腰挑衅还发狠瞪人,最后更将MPV的车牌拆下砸在挡风镜上。她的这一行径被对方的行车记录器全程拍下。

在另一段由第三方拍摄的视频中,同一名女子挡在MPV的前方,后者尝试慢速前行时,她甚至转身背贴车头,尝试把车拦下。这段视频也可看出女子是一辆新加坡注册红色轿车上的乘客,就在女子砸车牌时,车上一名身穿蓝色初院体育汗衫的年轻男驾驶员,也一度下车对着MPV大比中指。

两人回返红色轿车之前,还不忘朝着正下车捡起车牌的休旅车男驾驶员做出挑衅的动作。

两段视频在网上引起网民的热议,不少网友留言斥责这对男女的行为。有眼尖的网民注意到男子身穿的蓝色汗衫背后的字样,猜测他可能来自一所初级学院。

网友Justic留言指男女丢尽新加坡人的脸;网友Ken则建议MPV车主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