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前确诊冠病 哈莉玛总统康复出席哈芝节活动

哈莉玛总统星期天(7月10日)出席了哈芝节活动。(取自哈莉玛总统面簿)
哈莉玛总统星期天(7月10日)出席了哈芝节活动。(取自哈莉玛总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天前确诊冠病的哈莉玛总统已经康复,并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星期天的哈芝节祷告活动。

哈莉玛总统星期天(7月10日)在面簿贴文透露自己已从冠病中康复,并说自己在星期天上午出席了尤索夫伊萨回教堂(Masjid Yusof Ishak)的哈芝节祷告活动。

她指出,世界各地的回教徒都在回历最后一个月份的第10天庆祝哈芝节,代表朝圣活动结束,“这一天,我们提醒自己要有牺牲和怜悯的精神”。

她祝愿到麦加朝圣的回教徒回程平安,本地回教徒与至亲过个有意义的哈芝节。

哈莉玛上周一(4日)在面簿贴文透露自己确诊冠病,出现类似感冒的轻微症状,但幸好她已接种疫苗,并打了追加剂,希望能尽快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