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卡拆车牌砸车镜遭起底 妇女因隐私被公开报警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7月9日)早上9时30分许,地点在新马第二通道关卡,从马国通往新加坡方向的路段,涉及两辆新加坡注册的汽车。(档案照)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7月9日)早上9时30分许,地点在新马第二通道关卡,从马国通往新加坡方向的路段,涉及两辆新加坡注册的汽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关卡换道擦撞而起争执,女子拆车牌怒砸挡风镜后,多用途汽车(MPV)司机同时在新马两地报案。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将配合马来西亚警方助查。

警方同时证实,女子已因自己和家人遭人恶意公开他人隐私(doxxing)而报警。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7月9日)早上9时30分许,地点在新马第二通道关卡,从马国通往新加坡方向的路段,涉事的是两辆新加坡注册的汽车。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言人星期一(7月11日)证实,已接获黑色丰田埃尔法(Alphard)司机的报案。由于案件在马来西亚发生,我国警方将基于法律和国际义务,提供马来西亚皇家警察(RMP)必要的协助。

警方受询时也证实,女子也因自己和家人遭人恶意公开他人隐私(doxxing)而报警。根据防止骚扰法令,任何人蓄意发布他人可识别身份的信息,对受害人造成骚扰、暴力或恐慌,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5000元和坐牢长达一年。

根据早前报道,事发时黑色丰田埃尔法多用途汽车事发时要切换进入右边变道,后方驶来的红色起亚(KIA)拒绝让路,两辆车子因此发生擦撞,引发争端。

红色起亚汽车的一女一男先后下车理论。女子转身背贴多用途汽车车头挡道之余,还不断用手机猛拍对方,手叉腰挑衅发狠瞪人,最后更将对方的车牌拆下砸在挡风镜上。男子则满口污言秽语,还对多用途汽车大比中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