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撞双层巴士 汽车司机身亡

黑色汽车撞上巴士车尾,司机送院不治。(受访者提供)
黑色汽车撞上巴士车尾,司机送院不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汽车凌晨撞上停在巴士站的双层巴士,猛烈撞击导致司机当场昏迷,送院后不治。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二(7月12日)凌晨约12时30分,地点在沈氏大道靠近芽笼37巷的巴士站附近。

热心读者事后通知《新明日报》,指该处发生车祸,现场也有多名警察和两辆警车。

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黑色汽车撞上双层巴士的车尾,汽车车头损毁严重,安全气囊弹出,两个车门敞开着,碎片撒满地,前方也有一辆拖车。

一名疑似是巴士车长的男子站在路边讲电话,巴士也开着紧急讯号灯,车上无人。根据视频,几名警员事后到场,但未见汽车司机,相信当时已送院。

记者当天两度走访事发处,由于车祸在凌晨发生,附近店家当时已打烊,所以他们均说未目睹事发经过,也不知道曾有车祸发生。

警方受询时说,当局接获通报后到场,一名50岁的汽车司机在昏迷的状态下送院,随后不治身亡。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