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转售再创新高 杜生阁五房式141.8万售出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再创全国组屋转售价新高!杜生阁五房式高楼单位以141.8万售出,比早前同座且楼层更高单位创下的132.8万纪录,足足多了9万元。

《新明日报》5月19日曾独家报道,红山一带的City Vue@Henderson,一间41楼的五房式组屋单位以140万元天价转售,写下我国当时的转售组屋价新高。

不到两个月,这个纪录就被打破。根据记者星期二(7月12日)查询政府数据网站的最新转售价资料,这回创纪录的是女皇镇杜生阁(SkyTerrace@Dawson)位于第92座的五房式阁楼单位,并在35楼以上。

上一回创下女皇镇新高的也是杜生阁第92座的五房式阁楼单位,在去年底转售。这间以近133万卖出的单位,其楼层比这次破纪录的单位更高,但价格较低。

记者在网上仔细搜寻,找到了相信就是这间刷新高售价的单位已被删除的宣传广告;但至星期三(13日)中午截稿时间为止,相关房屋经纪没有回复询问,而他所隶属的房地产公司也谢绝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