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旋风席卷狮城 300球迷酒店追星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超老牌劲旅“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旋风席卷狮城,尽管不允许球迷接机,媒体也无法到机场采访,但还是有约300名消息灵通的利物浦球迷在星期三(7月13日)傍晚,现身他们所下榻的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 Carlton)内外等候追星。

利物浦全员分两辆巴士抵达丽思卡尔顿酒店,主帅克洛普(Klopp)与工作人员率先于6时10分抵达,载有球员的另一辆巴士5分钟后到达。包括埃及球星萨拉赫(Salah)、首席门将阿利森(Alisson)及中场米尔纳(Milner)在内的大牌球星都在听到自己的名字被球迷喊出后,向球迷挥手示意,哥伦比亚籍翼锋路易斯·迪亚斯(Luis Diaz)是唯一“无罩”示人的球员。

萨拉赫在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出后,向球迷竖起拇指示意。(邝启聪摄)

新加坡是利物浦今夏亚洲之行的第二站,他们在星期二(12日)晚上,于泰国曼谷结束了对垒另一支英超豪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热身赛后,星期三就风尘仆仆地前来新加坡。

据了解,利物浦是乘坐新航包机从曼谷飞抵狮城。他们将在星期五(15日)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与另一支英超球队水晶宫(Crystal Palace)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星期六就飞回英国。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左)在乘坐第一辆巴士抵达酒店后,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握手。(邝启聪摄)

多达37名球员随行

根据利物浦的官网消息,这次随行的球员多达37名。他们上一次来新踢热身赛是在2009年,当时他们以5比0痛宰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两年后他们虽再度到访狮城,却没有进行任何热身赛,只应渣打银行之邀,在碧山体育城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