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与罗厘相撞殃及轿车 三人送院

高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民防部队即时到现场将伤者送院。(读者提供)
高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民防部队即时到现场将伤者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克兰芝快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一辆黑色巴士在行驶中撞上前方的小型罗厘,导致小型罗厘失控打滑再撞上另一辆白色轿车。

读者张永华(43岁,车商)通知《联合早报》,事故发生在星期五(7月15日)早上8时至9时之间,地点是往泛岛快速公路的克兰芝快速公路。

张永华说,黑色巴士不知何故撞上前方的小型载客罗厘时,小型罗厘在猛烈的推撞下也跟着往前冲,结果撞上前方白色轿车的尾部”。

小型罗厘的车斗当时载了好几名工人,其中三人受伤无法下车,最后都等到民防部队赶抵后,才将他们逐一抬到车外,送往医院治疗。

张永华提供的照片显示,黑色巴士的挡风玻璃撞得碎裂,民防部队事后到现场后把伤者从罗厘车斗抬出。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说,警方星期五早上8时42分左右接获车祸通报,79岁的小型罗厘司机、46岁和59岁的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治疗。警方调查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