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协推出电子社区食谱 45篇特色食谱供下载

普杰立医生(右三)及西北区市长任梓铭(左三),分别以印度活动执行委员会理事会及国民融合理事会顾问身份出席。(特约伍书永摄)
普杰立医生(右三)及西北区市长任梓铭(左三),分别以印度活动执行委员会理事会及国民融合理事会顾问身份出席。(特约伍书永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食不分种族和国界,配合种族和谐月,人民协会旗下国民融合理事会等三个理事会举办大型美食活动,同时推出电子社区食谱,希望通过食物将来自不同社区的群众聚集在一起,互相欣赏各自的文化,促进了解。

人民协会马来活动执行委员会理事会、印度活动执行委员会理事会及国民融合理事会星期六(7月16日)举行《宴自我心,味自我艺》社区电子食谱推介仪式,收集45篇别具特色的社区食谱。

约600人出席这场在勿洛心动大厦(Heartbeat@ Bedok)举行的活动,除了有烹饪示范,出席者也可在现场18个摊位免费享用美食。

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及西北区市长任梓铭,分别以印度活动执行委员会理事会及国民融合理事会顾问身份出席。

普杰立说,尽管基层组织常举办各种促进各社群之间联系的活动,但通过举办美食、文化、音乐相关活动,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

公众可上网免费下载这本涵盖主食、开胃菜、小吃、甜点和饮料等各式料理的食谱。网址为https://go.gov.sg/feastfromthehear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