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纳路预购组屋工地 挖出疑似二战炸弹

陶纳路工地发现炸弹,工人被疏散离开。(曾美玲摄)小图:在工地发现的炸弹。(受访者提供)
陶纳路工地发现炸弹,工人被疏散离开。(曾美玲摄)小图:在工地发现的炸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预购组屋工地挖出疑似二战炸弹,工人停工疏散,警方封锁工地和附近行人天桥。

炸弹是在星期六早(7月16日)11时许被发现,地点是位于陶纳路(Towner Road)的预购组屋Towner Residences工地,对面是宏文学校。

有网民贴文说,父亲工作的场所发现了二战遗留下的物品,已通知警方和拆弹专家。

记者走访时,一辆警车已到场,三名警员则驻守在工地入口处,工地旁的行人天桥部分也拉起了封锁线。

据观察,大约20名工人相信被疏散后坐在附近走道上。

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表示,他们挖地时发现了一枚炸弹。他形容,炸弹有约50至80公分,一发现时就停止工程,承包商也立即联系警方和有关单位。

“工地不时会发现这些战前遗物,不会太害怕,大家都相当冷静,等待指示。”

警方受询时证实,星期六早上11时13分接获通报,指陶纳路相信有战争遗留下来的炸弹。警方已与新加坡武装部队军火拆爆组(Singapore Armed Forces 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team)合作,确定该炸弹不会爆炸,能安全处理,没对公众造成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