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中学辅导员向学生发表不当内容 校方采取行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学校辅导员被指向学生发表歧视同性恋、双性恋与跨性别者(LGBT)社群的内容,华侨中学已训责有关职员,暂停职员提供性教育课程。

网上流传有关上个星期举行的周会照片内容,指华侨中学的辅导员向中四学生发表误导且歧视性的内容。画面显示,简报的介绍内容点出同性恋有恋童癖、酗酒问题的比率等。有者关注,这会造成学生的偏见,遇到性倾向烦恼的学生更加不敢寻求协助,担心被歧视。

华侨中学星期一(7月18日)答复《联合早报》时说,校方获知这起事件,职员在简报中使用不在教育部性教育课程的内容。所发表的观点是职员的个人立场,不代表学校或教育部的立场。职员未经由校方同意就发表有关内容,已经被训责,也被停止提供性教育课程。

校方指出,严厉看待这起事件并已经与学生沟通,解答他们的反馈。为了避免事件重演,校方会检讨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