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凌晨气温近30摄氏度

本地天气最近炎热。(档案照)
本地天气最近炎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深夜暴热!东海岸星期一(7月18日)凌晨近3时气温近30摄氏度,如同白昼。

我国星期一出现高温,就连深夜也如同白天一样温热又潮湿。

东海岸公园大道星期一凌晨2时47分的气温一度高达29.4摄氏度,而全岛其他地区温差也不大。

当时的最低气温记录是在我国中部纽顿的27.9摄氏度。最高气温出现在我国南部及西南部。

东海岸公园大道星期一凌晨2时47分,气温一度高达29.4摄氏度,而全岛其他地区温差也不大。(取自气象署网站)

全岛相对湿度介于79%至96%左右,十分潮湿。

气象署上周已预测我国本月下旬首几日会出现高温,气温可超过34摄氏度,这是由于我国和周边地区的干燥空气所致。

气象署当时预测,有几晚当东南风将潮湿的空气从海洋吹向陆地时,将会带来相对高温与潮湿感,夜间最低气温预计达28摄氏度,尤其是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

据气象署统计,我国过去两周温度偏高,7月单日最高气温为4日在滨海堤坝记录的34.8摄氏度。过去两周数个晚间,我国许多地区的每日最低气温也在27摄氏度以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