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客天桥抛玻璃瓶 砸中下方行驶车辆

字体大小:

(早报讯)恶客过天桥,竟随手抛下瓶子,结果砸中桥下行驶的车辆,全程被拍下。

这起事件发生于星期六(7月16日)半夜约12时03分,地点是罗弄榴梿(Lorong Lew Lian),靠近实龙岗路上段。

面簿专页Complaint Singapore星期天(17日)开始流传一段约30秒长的行车记录器画面。

根据画面,有个人在过天桥时突然抛下一个玻璃瓶,玻璃瓶又碰巧击中了正在下方行驶的一辆汽车。视频中可清晰听见玻璃瓶破碎的响声,以及车内司机传出震惊的尖叫声。

记者星期天晚走访现场,据观察,天桥可通往洋房区,以及另一边的组屋、私人公寓和咖啡店等。

附近居民受访说,到了夜间,天桥上一般都很安静,事发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律师:属严重高楼抛物

资深律师陈其玉受访时透露,这件事并非一般的乱丢垃圾,是严重的高楼抛物。

他说,若鲁莽行事没造成任何损伤,将在《刑事法典》第336条文下被控,罪行一旦成立,可判处最长六个月监禁,或最高25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不过,一旦造成了对他人的伤害,根据造成伤害的严重性,干案者将可在《刑事法典》第337或338条文下被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