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喧闹打架 三男女被捕

组屋底层的墙壁和地上血迹斑斑, 警方事后到场调查长达两小时。(曾美玲摄)
组屋底层的墙壁和地上血迹斑斑, 警方事后到场调查长达两小时。(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白天在组屋楼下大肆喧闹打架,墙壁与地上还疑似留下血迹,三男女涉公共滋扰,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一(7月18日)下午5时40分,地点是义顺11街第155座组屋底层。

热心读者文姓金融顾问(51岁)告诉记者,当时楼下传来喧闹声,甚至一度听到垃圾桶遭人推倒在地的声音。事后便见到七辆警车到场,她也随后下楼查看究竟。

记者事后走访,现场仍有数名警员在查案。据观察,组屋楼下的地面和墙壁,还疑似留有血迹,附近的垃圾桶被翻倒在地。

居民林姓工程师(42岁)受访时说,周一下午接孩子回家时,看见几名男女在楼下聚集,回到家后就听到楼下传来喧闹与叫喊声。

住在对面组屋的林姓销售员(43岁)则透露,当时看到三男两女在组屋楼下聚集,当中的两名男子还与另一男子对峙。

“他们都是年轻人,其中一名男子不知是否喝了酒,有点不是很清醒的样子。此外,他们看上去都是生面孔。”

警方受询时证实,两名31岁与28岁男子,以及一名24岁女子,因公众滋扰罪名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

民防部队受询时也证实,到场协助了两名轻伤者,但他们拒绝送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