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工业股价一度大涨近5%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星期二(7月19日)股价一度大涨4.78%,突破3.00元价位,达到3.07元,交易活跃。它的股价截至下午4时仍维持在3.00元以上,接近四年高位,因业绩受益于电价高涨。

公司星期二开市前发布业绩预警,表示截至6月底上半年业绩同比将显著增长。这个比预期更高的上半年业绩表现,主要是由传统能源业务推动。新加坡和印度的电价在上半年继续居高不下。它将在8月5日发布半年业绩。

它星期二开市前也另外透露,在缅甸的发电厂继续营运,员工安全。缅甸子公司没有收到央行指示停止偿还海外贷款,有关公司都及时收到子公司的付款。缅甸项目的净账面价值是9700万美元(1亿3490万新元),仍有2亿零900万美元贷款未还清。有关未还清的贷款,由胜科工业的独资子公司胜科公用事业(Sembcorp Utilities)提供企业担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