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闯超市啃玉米 超市:已全面消毒

老鼠在超市内啃食玉米被拍下放上网。(视频截图)
老鼠在超市内啃食玉米被拍下放上网。(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老鼠爱玉米”!有老鼠闯入超市,津津有味地啃食玉米,吓得公众不敢靠近。

一段约10秒长的视频星期一(7月18日)出现在Sgfollowsall的Instagram页面之后被传开,涉事的是位于后港8道第683座组屋楼下的巨人超市(Giant)。

根据视频画面,有一只老鼠闯入蔬果区,并爬进其中一个黑色篮子。老鼠啃食着玉米,玉米棒有被拨开的迹象,这一幕被超市内的顾客拍下。

有网民留言调侃,可为视频植入早前的洗脑歌曲“老鼠爱大(玉)米”。

咬坏轿车电线

也有人认为,超市应谨慎看待此事,并透露这一带经常有老鼠出没,老鼠甚至跑到露天停车场,咬坏车子引擎内的电线等,结果车主得把车子停在多层停车场。

超市:进行消毒 加强检查

隶属DFI零售集团的巨人超市受询时说,公司已获悉经常有老鼠在后港地区出没,并已通知宏茂桥市镇会,双方将联手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针对这起事件,发言人指出,有关超市已进行全面消毒,公司也决定把部分蔬菜移到室内,并提醒工作人员加强例行检查,确保维持高水平的健康安全管理。

“我们盼能与宏茂桥市镇会以及居民携手合作,共同采取适宜的预防措施,应对有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