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假扮学生义工 两名海军军人将接受处分

两名海军军人自称是学生义工,凌晨到后港组屋的一个单位,要求住户捐款。(档案照)
两名海军军人自称是学生义工,凌晨到后港组屋的一个单位,要求住户捐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海军部队已完成对海军军人假扮学生义工,深夜上门募捐的调查。调查显示,两人是在酒精的影响下做出不当行为。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25日凌晨1时15分许,地点是后港51街的一个组屋单位。自称学生义工,要求居民捐款的两名男子,之后被证实是正规海军军人

国防部星期四(7月21日)在面簿发文说,海军部队已完成对这起事件的调查。调查显示,两人是在酒精的影响下做出不当行为,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懊悔。

国防部重申,海军部队要求服役人员遵守严格的纪律和诚信标准,必须奉公守法。两名军人已在星期三(7月20日)接受审讯,当局将对他们采取行动,包括罚款。

另外,新加坡警察部队已对案件进行调查,不会对两名男子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