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级汽油价格一律跌破3元

最受公众欢迎和大部分开车人士使用的95辛烷值汽油一律跌破3元。(李健玮摄)
最受公众欢迎和大部分开车人士使用的95辛烷值汽油一律跌破3元。(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汽油价格再次下降,最受公众欢迎和大部分开车人士使用的95辛烷值(Octane 95)汽油一律跌破3元。

根据消费者协会燃油零售价格比较网站Fuel Kaki网站统计,截至星期五(7月22日)晚上,除了新加坡石油公司(SPC)以2.93元售卖95级汽油,其他所有公司的售价都是2.94元。

根据motorist.sg网站统计,自今年3月95级汽油售价突破3元后,除了新加坡石油公司曾于4月以2.99元的售价卖出,这是各大汽油公司首次把这级汽油调低到3元以下。

汽油价格从今年3月一直不断走高,直到两周前开始有放缓的迹象,出现好几次的价格下调。这主要因为全球经济不明朗,国际油价于7月6日跌破每桶100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