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教练骨痛热症亡 幼女也染症仍未愈

保龄球教练许少碧染骨痛热症挣扎六天后病情恶化,家人忍痛拔管。(庄耿闻摄)
保龄球教练许少碧染骨痛热症挣扎六天后病情恶化,家人忍痛拔管。(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担任国家少年队保龄球教练的许少碧患骨痛热症过世,幼女目前也患病。

《新明日报》星期六(7月23日)报道,曾担任国家少年队保龄球教练的许少碧,上周染骨痛热症送院,挣扎六天后情况恶化,家人忍痛拔管

许少碧的二女儿许慧冰(34岁,营销经理)告诉记者,她们住家位于裕廊西中1路一带第692座组屋,父亲入院两天后,家中年龄最小的妹妹也不幸染上骨痛热症,目前仍未痊愈。

“我们非常担心妹妹的情况,嘱咐她在家里休养,避免到户外增加细菌感染的风险。”

骨痛热症黑区 累计106起病例

根据环境局最新数据,上述地点是骨痛热症黑区之一,至今累计106起病例。

由于担心妹妹病况以及居民健康,姐姐许慧敏(38岁,幼儿园校长)星期五(22日)向西海岸市镇会致电,希望当局可立即加强采取灭蚊行动,防止伊蚊滋生问题。

“星期六早上已有当局人员探访住家单位,并检查周围环境。我们希望当局能进一步采取措施,让伊蚊绝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