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火单位发现吸毒用具 61岁男子涉毒被捕

菜市路第23座组屋单位星期六晚上发生火患,窗口外墙被熏黑。失火单位内也发现有吸毒用具,警方随后逮捕居住在单位内的61岁男子。(饶进礼摄)
菜市路第23座组屋单位星期六晚上发生火患,窗口外墙被熏黑。失火单位内也发现有吸毒用具,警方随后逮捕居住在单位内的61岁男子。(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菜市一组屋单位星期六晚上发生火患,民防人员到场灭火后,疑在现场发现一些吸毒用具,住在单位里的61岁男子过后被警方上铐逮捕,押回警局。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六(7月23日)晚上约8时30分,地点在菜市路第23座一房式租赁组屋12楼的一间单位。

民防部队接受《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当局在当天晚上约8时30分,接获上述地点发生火患的通报,火患涉及12楼一单位内客厅的物品。

附近约40人疏散

民防人员赶到后,使用一支水枪将火势扑灭。以防万一,附近约40人被民防人员和警方疏散。

无人在这起火患中受伤,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警方受询时则说,一名61岁男子因涉嫌毒品相关罪行被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记者星期日(24日)下午走访组屋,失火单位的铁门有被撬开的痕迹,单位窗户的外墙也被熏黑。

起火处疑是单位内神台

据了解,起火地点疑是单位内的神台,民防人员和警方到场后,发现单位内有吸毒用具,随后逮捕男子。

12楼住户蔡素珠(62岁,家庭主妇)说,火患发生时她刚好在走廊尽头乘凉,楼下突然来了多辆警车和消防车,她才惊觉有单位起火。

她说,“我和邻居都没看到火光,只看见有烟从失火单位冒出,之后就被疏散到楼下。”

蔡素珠说,失火单位住着一名60来岁的华族男子,他平时独来独往,不跟邻居打交道。

“我傍晚六七点看见他出门,我被疏散到楼下时看见他回来,便告知他家中失火。他过后便跟警察上楼,10点多被警方拷上手铐押走。”

住同一层楼的郭姓退休人士(78岁)事发时在睡觉,没有听到任何声响,直到警方敲门才知道有火患。

她说,“我不常见到这名男子,但曾见过一名陪读妈妈出入单位,所以不确定他是否独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