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提供偷车贼线索 两男获警方表扬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偷车贼在兀兰关卡离境时弃车而逃,两名公众因向警方提供线索,获颁公众精神奖。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一(7月25日)发文告说,警方在7月19日颁发公众精神奖,表扬协助警方逮捕嫌犯的两名公众。

这起事件发生在2022年5月21日约零时05分,地点在兀兰关卡的离境区,受表扬的两名公众为林俊昇和林伟明。

案发当时,一名22岁男子涉嫌在通关前,将车辆丢弃在其中一个柜台后逃走。兀兰关卡因此启动紧急警报,执法人员开始搜查男子的下落。

大约在零时20分,林俊昇和林伟明在车辆离境处告知警员他们最后一次见到男子的地点,协助警方掌握男子的下落。

警方根据两人提供的资料,迅速侦破和逮捕这名涉嫌偷车的男子。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兀兰警署署长洪湧胜助理警察总监说,公众精神奖是对两人的肯定,他们向警方提供的信息,协助警方搜索一名试图逃脱追捕的男子,男子后来因偷窃汽车而被捕。

他说,“两人的行为是公众如何进一步协助警方的良好例子,希望他们的行为能够启发公众一同维护社区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