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扩大企业创发平台 注入2000万元资金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扩大企业创发平台,在未来两年注入2000万元资金,支持更多公司开发新增长业务。(海峡时报档案照)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扩大企业创发平台,在未来两年注入2000万元资金,支持更多公司开发新增长业务。(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扩大去年5月推出的企业创发平台(Corporate Venture Launchpad),在未来两年注入2000万元资金,支持更多公司开发新增长业务。

除了大型和成熟公司,扩大后的平台也会协助各行业具有突破潜力的区域公司、高增长公司和创投公司,开发原有核心业务以外的新增长业务。

经发局星期二(7月26日)和六家创业工作室(venture studio)签署合作备忘录。它们是波士顿咨询公司数码创投(BCG Digital Ventures)、FutureLabs Ventures、Leap by McKinsey、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旗下的Next、Rainmaking和Wright Partners。

通过扩大后的企业创发平台,参与的企业和经发局将为概念核实冲刺(concept validation sprint)计划共同出资高达50万元。来到建立与推出新增长业务的阶段时,企业和经发局将共同出资额外50万元,以加快开发业务的步伐。

企业创发平台由经发局属下的创投机构New Ventures负责,专门支持没有创立新业务经验的企业开发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