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维尔小贩中心开张两天频停电 摊主怨生意没了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芬维尔(Fernvale)小贩中心新开张两天,竟接连停电,摊主抱怨,原本顾客排长龙,结果生意全没了。

位于盛港西道21号三楼的小贩中心和巴刹星期一(7月25日)开张营业,小贩中心却接连两天停电,影响了小贩生意。

记者接获停电消息后,星期二早上9时许走访,经过至少一小时的观察,发现每次停电,都影响小贩中心部分范围,一部分恢复电源后,另一部分就会断电,情况反覆。

售卖烧腊云吞面的洪先生(55岁)告诉记者,星期一已停电一次,星期二又再停电至少五次,生意受影响。

据记者观察,有好几个档口的生意严重受影响,包括肉脞面和咖啡茶水档生意,原本大排长龙的人潮,停电后就散去。

售卖肉脞面的蔡小姐(30岁)说,没了煤气和电力,星期二只能营业10分钟,之后就停卖。

“星期一与星期二一样,我才卖了几碗面就停电,让顾客空排队。”

另外,售卖冷冻食品的叶女士(43岁)则说,停电时公众都不愿摸黑前来光顾。

新开张的小贩中心和巴刹共有28个小贩摊位和20个巴刹摊位,由Kopitiam以社会企业的模式经营,为民众提供更合宜的价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