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宝柜计划扩大网络 下来三年添设多150自提柜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百宝柜下来三年将在全岛添设多150个自提柜,让居民更方便地领取网购商品。

国家发展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陈杰豪星期二(7月26日)在百宝柜(Pick Network)一周年庆祝活动上致辞时,透露上述消息。

他说,截至今年3月,百宝柜已在本地设置超过1000个自提柜,主要分布在组屋区、交通枢纽和民众俱乐部,网络触角可触及本地约八成的居民,让他们随时随地领取包裹。

陈杰豪提到,根据市场分析,本地电商行业的市值将在下来几年翻倍,从今年初的约78亿元增至2025年的约142亿元。本地消费者也不断增加,自疫情暴发以来,新增的数码消费者多了超过50万人。

有鉴于此,百宝柜下来三年计划推出另150个自提柜,设在新的组屋区,以及有高需求量的地点。

百宝柜也将在今年底前,推出包裹退回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