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地产信托九座邻里商场租户销售 第三季平均比疫情前高出10%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九座邻里商场的租户销售,在第三季同比增加23%,平均比疫情前水平高出约10%。

星狮地产信托的租户销售,整体上已连续三个季度超越疫情前水平,虽然说商场人流量仍显著低于疫情前水平。

Tampines 1和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这两座商场引领信托商场第三季的租户销售表现。它们位列信托的三大零售商场。

信托九座邻里商场的主要租户包括职总平价、Kopitiam、面包物语集团、Dairy Farm Group(包括Cold Storage超市、Guardian药房、7-11便利店)以及美罗(Metro)。

信托星期二(7月26日)闭市后发布截至6月底的2022财年第三季业务报告。它指出,杂货和服务、超市和杂货店、美容和保健、休闲和娱乐以及餐饮业的销售都比较强劲。餐饮业的销售增长是由餐馆和咖啡座带动。

信托第三季商场人流量同比则增加32%,达到疫情前人流量的约79%,虽然复苏较慢但已是疫情以来最高。信托的所有商场的人流量在第三季都取得双位数的同比增长。

信托零售资产组合在第三季的租用率,稍微从第二季的97.8%降至97.1%,但仍然是良好的租用率。

此外,信托的18亿5800万元总贷款有69%是固定利率,负债率为33.9%。新元掉期利率(SOR)/新元隔夜利率(SORA)每增加50基点,估计将导致全年每单位派息减少0.170分。

星狮地产信托星期二股价涨0.87%,闭市报2.31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