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聚餐未结账报道出街后 糊涂顾客道歉付1188元

经《新明日报》独家报道后,兀兰海景楼的糊涂客已回去道歉并把钱付了。(档案照)
经《新明日报》独家报道后,兀兰海景楼的糊涂客已回去道歉并把钱付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6人聚餐吃了1188元未结账,事隔五天经《新明日报》独家报道后,糊涂顾客恍然大悟,到餐馆道歉付款。

《新明日报》星期二(7月26日)独家报道,16人聚会用餐,点了两份10人套餐,加上沙爹和饮料,共计1188元,但饭后却没人付钱就走了。

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21日晚上8时许,地点是兀兰海滨公园内的兀兰海景楼(Rasa Istimewa Waterfront Restaurant)。

餐馆的潘经理(52岁)早前受访时说,事发当天只有四名员工在服务顾客,人手有些不足,食客离开时,他们都以为钱已经付了,直到开始盘账后,才发现那16人还未还钱。

餐馆老板卓先生(47岁)则说,因为他们不是预约客人,没有留下联络方式,只能等他们主动回来还钱,但过了五天都音讯全无,才会选择登报找人。

庆幸的是,报道出街后,还未付款的食客星期二下午5时联系上餐馆,不到一小时就到餐馆把钱付了。

“他们一来就道歉,说当时忘了,不是故意的。”

卓老板说,事发至今他一直都相信对方只是忘了付款,所以没有报警,只是苦于没有联络方式,才登报寻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