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与罗厘司机串通助“代购夫妻”潜逃 马来西亚籍男子落网

“代购夫妻”皮佳鹏(左图)和潘素克·希里维帕(警方提供)
“代购夫妻”皮佳鹏(左图)和潘素克·希里维帕(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与马来西亚籍罗厘司机串通,协助“代购夫妻”潜逃至泰国,一名38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在马国落网。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五(7月29日)发文告说,我国警方与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合作,星期五在马国逮捕了一名涉嫌抵触非法移民法令的38岁马来西亚籍男子。

被捕男子涉嫌与40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莫哈末·阿里阿斯串通,协助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和一名泰国籍女子偷渡离开新加坡。

若抵触非法移民法令的罪名成立,男子可能面对半年至两年的监禁,以及不超过6000元的罚款。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莫哈末·阿里阿斯目前面对两项抵触移民法令的控状,也可能被加控一项窝藏罪犯的罪名。

据了解,偷渡的男女是26岁新加坡籍男子皮佳鹏(Pi Jiapeng)和27岁泰国籍女子潘素克·希里维帕(Pansuk Siriwipa),两人相信已潜逃到泰国。

这对夫妇被指帮人代购至少3200万元的名表和名牌包后失踪,受骗人数近200。两人目前行踪不明,警方对两人发出逮捕令和发布国际刑警组织的红色通缉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