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孩童抛掷震耳欲聋炮制品 一男子涉公共滋扰罪被捕

一群孩童在裕廊西42街453座组屋的游乐场玩乐时,忽遭男子抛掷不明炮制品。(受访者提供)
一群孩童在裕廊西42街453座组屋的游乐场玩乐时,忽遭男子抛掷不明炮制品。(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男子在裕廊西42街向一群孩童抛掷不明炮制品,炮制品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还冒出白烟。警方以公共滋扰的罪名逮捕这名48岁的男子,案件还在调查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四(7月28日)下午3时48分。一群孩童在裕廊西42街453座组屋的游乐场玩乐时,一名男子忽然向他们抛掷不明炮制品。

其中一名男童林圣喆(10岁)说:“当时我们五个人在游乐场玩耍,那名男子忽然把炮制品朝我们的方向丢来,落在距离我约2到3米的地方。”

方竞锴(10岁)则说:“我隐约看见他丢来一个巴掌大小的蓝绿色物品,然后就在我们眼前冒烟,发出的爆破声也比一般新年时玩的烟火炮大声得多。”

他也说:“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在玩闹间不小心撞到他,因此触怒了他。”

警方答复《联合早报》时说,当局在星期四下午3时48分接获报案。

警方已逮捕一名涉嫌公共滋扰的48岁男子,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