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区黄金地段永久产权住宅推出集售 指示价920万元

第九区威基路62号住宅楼推出招标集售,多个地铁站、小学及高校均在步行范围内。(博纳产业提供)
第九区威基路62号住宅楼推出招标集售,多个地铁站、小学及高校均在步行范围内。(博纳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第九区威基路62号的一栋由三套复式公寓组成的住宅将在星期二(8月2日)通过招标方式集体出售,指示价920万元。

这栋建筑总分层面积为5597平方英尺,相当于每平方英尺1644元。建于2003年的建筑属于永久地契,占地2542.4平方英尺,容积率为2.1倍。

根据市建局2019年的总体规划方案,它被规划为住宅用途。多个地铁站、小学及高校均在步行范围内。

负责招标的博纳产业投资与集体出售主管吴美琪说:“对于希望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多代同堂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自用选择”。她还表示,如果作为投资用途,投资者可从中获得不错的回报。

“投资者也可以购买该建筑作为遗产规划,享受长期的资本增值,同时将公寓出租,获得经常性的租金收入。威基路62号位于中心位置,靠近各种设施,单位的出租率很高,应该会有健康的租赁需求。”

招标活动将于9月7日下午2点结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