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路永久地契六店屋招标求售 要价6300万元

这六间店屋位于实龙岗路和吉真那路的交汇处,距离花拉公园地铁站不到200米。(博纳产业提供)
这六间店屋位于实龙岗路和吉真那路的交汇处,距离花拉公园地铁站不到200米。(博纳产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实龙岗路322至332号六栋相邻的永久地契店屋将通过招标方式求售,指示价为6300万元。

招标活动将于星期二(8月2日)启动,博纳产业(Propnex)是这项招标活动的代理。

六间店屋的总土地面积约9042平方英尺,容积率为三倍。根据市建局2019年的总体规划方案,这幅用地被划分为商业用途。未来这里可重建一栋六层高的商业大楼,总楼面面积可达2万7125平方英尺,以6300万元的指示价来算,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322元。

这些店屋位于实龙岗路和吉真那路的交界处,距离花拉公园地铁站不到200米。

博纳产业投资与集体出售主管吴美琪说:"预计这个店屋组合将引起(市场)强烈兴趣,因为很少有这样拥有极高能见度、高人流量,且靠近地铁站的永久地契商业资产。”

吴美琪还表示,由于商业房地产不需要缴付额外买方印花税和卖方印花税,因此这种资产对外国人,高净值人群以及家族办公室极具吸引力。此外,这片店屋也可被重新开发,买家可获得更多潜在增值。 

这项招标活动的截止日期为9月9日下午2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