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将出任星展印尼新总裁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展集团(DBS)星期一(8月1日)宣布,林子聪将接替Paulus Sutisna出任集团在印度尼西亚的新总裁,任命有待监管部门批准。

林子聪目前担任星展机构银行(IBG)首席运营官,领导关键业务转型。作为星展基金会现任董事会成员,他还推动创业和社会企业的发展。上任新职位后,他也将成为星展集团管理委员会的一员。

林子聪在星展任职超过25年,主要负责机构、中小企业和消费银行业务,也曾担任星展印尼的专员。

文告说,Sutisna将“在适当的时候”被任命为星展印尼的非独立专员。

Sutisna自2015年被任命为星展印尼总裁董事以来,扩大了银行在当地的业务。在2018年,他监督了当地澳新银行(ANZ)的消费和财富业务与星展的成功整合,并在2017年完成了digibank Indonesia的启动。近年来,星展印尼赢得了多个奖项,包括在2021年福布斯(Forbes)评选的印尼“世界最佳银行”中名列第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