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得华丰92.29%股权 Sanjuro United将强制收购其余股份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房地产公司华丰股份(Hwa Hong)的收购方Sanjuro United已取得华丰90%以上的股权。收购方指出,将行使权利强制收购其余的股份,并将公司除牌。

华丰股份星期一(8月1日)晚上披露,收购华丰的献议在下午5时30分截止,收购方共获得了92.29%的华丰股权。如收购献议所述,收购方打算让华丰成为它的子公司,不打算保留华丰的上市地位。

收购方也说,它有权并将在适当时机行使强制收购权利,以相当于最终收购价每股0.40元强制收购其他股东的所有股份。

Sanjuro United是由王荣耀领导的财团,在今年5月提出以每股0.37元自愿性全面收购献议,掀起了华丰控制权的争夺战。在这之前,荣耀原本是华丰的执行董事与代董事经理,但在华丰年度股东大会前夕以“个人理由”辞去上述两个职位。

收购方后来把收购价从每股0.37元提高至0.40元。华丰三名大股东兼当权董事王荣禄、王荣辉与王荣康却委任财务顾问寻找竞购者,并表明不会接受收购献议。大部分独立股东也按兵不动,静候竞购者出现。

上月26日,三名当权董事兼大股东改变初衷,宣布接受收购献议,导致收购案急转直下,收购方最终成功取得超过九成股权。

华丰股价周一收于0.395元,下跌1.2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