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没系安全带揭无照驾罗厘 61岁男还涉持械被捕

交警在波东巴西地铁站外拦下罗厘,发现司机无照驾驶,车上还有刀子。(目击者提供)
交警在波东巴西地铁站外拦下罗厘,发现司机无照驾驶,车上还有刀子。(目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厘司机没系安全带被拦,交警检查后发现司机无执照驾驶,还从车上搜出几把刀。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7月31日)下午1时04分,地点在实龙岗路上段。据目击者形容,三辆警车当时前后包抄,在波东巴西地铁站外检查一辆蓝色罗厘,一对男女被警方问话,警员还从车上取出数把刀子。

警方答复《联合早报》时说,交警星期天(7月31日)下午在实龙岗路上段例行巡逻时,发现一名罗厘司机没系安全带的情况下开车,因而将他拦下。在调查的过程中,交警发现男子的驾驶执照早前已被吊销,换言之,61岁男子是在无执照的情况下把罗厘开上路。

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交警检查罗厘时,还从车上搜出一些受管制武器。

无照驾驶的罗厘司机过后被逮捕,另有一名55岁女子因持有受管制武器,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