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在英国用枕头闷死妻 狮城商:只想让她静下来

白映玲去年12月6日凌晨被发现死在英国酒店内,承认误杀的丈夫冯顺禾供证时说,当时只想让她停止唠叨。(档案照)
白映玲去年12月6日凌晨被发现死在英国酒店内,承认误杀的丈夫冯顺禾供证时说,当时只想让她停止唠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商人去年12月涉嫌在英国用枕头将妻子闷死,后承认误杀罪。检控官认为被告事发时可能跪在死者的肩膀旁,以达到足以致命的力气。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起命案星期一(8月1日)在纽卡斯尔刑事法庭上开审。被告冯顺禾(51岁)供证时说:“我失控了。我只是想让她安静下来。”

命案发生在去年12月6日凌晨,这对结婚27年并育有三个儿子的夫妻,当时在英国度假。

根据闭路电视纪录,两人在当天凌晨回到酒店。几个小时后,他们在当地求学的长子接到父亲的电话,告诉他母亲“没了”。

急救人员赶到时,发现倒卧在床上的死者白映玲(51岁)双腿悬空,头部被枕头捂着。警方随后证实她已无生命迹象。

被告供证时说,他是为了阻止妻子继续唠叨,试图用酒店枕头让她安静下来,却不小心将她闷死。

检控官:儿子称死者常“骂”丈夫

检控官说,这对夫妻没有暴力史,但据一名儿子说,死者过去经常“骂”丈夫。

据了解,冯顺禾在旅程中曾四度摔倒受伤,更入院接受治疗。

检控官说:“死者因此骂丈夫没有照顾好自己,身体不舒服还继续抽烟。”

检控官说,被告攻击死者时,可能跪在她的肩膀旁,以达到足以致命的力气。被告则称自己对事发经过“毫无记忆”。

这起命案的审讯过程预计将耗时一周,最终裁决才会出炉。(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