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Skyports完成B轮融资

英国公司Skyports获得新科工程投资的313万美元后,以总融资额2613万美元完成B轮融资。(Skyports提供)
英国公司Skyports获得新科工程投资的313万美元后,以总融资额2613万美元完成B轮融资。(Skyports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公司Skyports星期二(8月2日)发表文告宣布,公司在获得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投资的313万美元(约432万新元)资金后,以总融资额2613万美元完成B轮融资。

文告称,两家公司在本地一直密切合作。此前,双方将Skyports的专业飞行能力和新科工程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相结合,共同为公用事业局(PUB)的水库监测和检查提供超越操控视线(BVLOS)的无人机服务。另外,两家公司也与日本贸易和商业投资公司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组成财团,推广自动无人机海港包裹运送服务。

Skyports执行总监沃克(Duncan Walker)说,亚洲市场的高级空中交通(AAM)服务需求增长快速,两家公司将优势互补共同进行市场拓展。

新科工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副总裁张世顺说,新科工程的投资源于对未来高级空中交通市场的信心,以及对Skyports专业知识的认可。两家公司将紧密合作各取所长,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公司的DroNet无人机操作系统解决方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