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商场内狂喊“多多没中” 引骚动被“送离”

男子被保安请出商场。(视频截图)
男子被保安请出商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下注多多没中奖,阿叔在商场内大喊泄愤,事后被保安员“护送”出去。

这起闹剧于上星期六(7月30日)傍晚7时左右在盛港河滨坊(Rivervale Mall)发生。

有网民当天发现阿叔的行径后,拿出手机拍下事发过程,视频之后被放上Sgfollowsall的Instagram页面。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T恤的阿叔从三楼乘搭电动扶梯下楼,期间他比划手势,反复大喊“多多没中啊”。当他抵达二楼时,一名黑衣保安员随即出现,并全程跟在阿叔身后,指引他离开。

记者走访商场时,一名饮料店员工忆述,事发当天听到楼上有骚动,但她没出去查看。“我看到当时有约30人在场围观,但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附近手机店员工告诉记者,阿叔是商场常客,自去年开始偶尔会在商场里大喊大叫,喊的都是同一句话,可能是压力太大所致,“大家也已司空见惯”。

据悉,阿叔经常到商场超市的投注站下注多多,但最近已有一阵子未到访。他有一次购物时用令吉付款,还硬要对方收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