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者把艾来得科技收购价提高25%至每股1.1分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向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提出收购献议的SRS Auto控股公司,宣布把收购价从每股现金0.88分提高25%至1.1分,并称这将是最后献议价格,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打算再加价。

艾来得科技星期三(8月3日)闭市后,透露SRS Auto控股提高收购价的宣布。

在十多天前,艾来得科技独立董事独立财务顾问对于现金0.88分的收购价,认为收购献议“不公平也不合理”,独立董事也同意财务顾问的看法,建议股东拒绝接受收购献议。

根据收购者最新的宣布,之前已接受献议的股东,将获得这个新的收购价,不必采取进一步行动。股东接受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是8月19日或收购者宣布的较迟日期。收购者目前掌控的股权已达67.63%。

这个最后收购价,也是艾来得科技的最后交易价。该股目前已停牌了三年,公司交由本地律师事务所托管的约3300万元款额目前仍不知所踪。

收购者SRS Auto控股是本地服饰品牌bYSI创办人陈友杰的租车公司。收购者若掌控超过90%股权,打算将公司除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